写文太差

通知OFF,@我请私信告知🙏

【鬼灭乙女】亲友给你点了虚拟男友

·内含炭/善/伊/风/炎/霞/水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速摸的3000+无脑短小,灵感来自空间疯传的「我是你朋友点的虚拟XXX」

·背景设定是:现代pa,亲友在网上给你点了一个虚拟男友来营业∠( ᐛ 」∠)_

※无一郎那里说的「队员」你可以理解为他将棋社的成员√

·名字请自行带入√

·可以的话那就↓




————灶门炭治郎:


【你好,我是你亲友给你点的虚拟男友灶门炭治郎。】


  你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


  你用颤抖的双手点开这条消息,同意了好友申请。


  【啊啊啊炭治郎我我我超级喜欢你!!你超级好啊啊啊世界第一好长男——】


  末了,你加了一个太阳的符号和几颗爱心。


  【谢谢喜欢。您也一样,是个阳光般温暖的女孩子呢。】


  【我醉死在你的温柔乡T T!!】你被对方扑面而来的温柔所击倒在床上,手机高高举起。【我·爱·你!!!】点击,发送。


  【我也爱你。(亲)】


  啊啊啊啊啊,你抱着手机在床上翻滚着,朝着天震声喊着「炭治郎我爱你!」


  在隔壁屋子不知正做什么的炭之郎闻声探头探脑过来,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的他自然无比地接应道,「突然间怎么了吗,」回应你一个温和的笑容,「都害羞了……我也爱你。」


  「你知道吗?刚刚我亲友给我点了虚拟男友诶!」你把手机亮给他看。


  他接过手机看了一眼,脸上的表情略微暗了几个度,打字刷刷回复道,「你好,我是现实男友灶门炭治郎。」将对面的人屏蔽拉黑一气呵成,转而看向你的眼睛又变得似水柔和。


  「你不需要这样,真人就在面前。想告白想拥抱什么的……随时可以。」



————我妻善逸:


【你好,我是你亲友给你点的虚拟男友我妻善逸。】 

 

  你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 

 

  你用颤抖的双手点开这条消息,同意了好友申请。 

 

  【善逸君超级喜欢你T T你就是大天使呜呜呜——!!!】 

 

  【什、什么?!居然被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告白了!!呜哇哇哇我太荣幸了!!!!】 

 

  【你知道吗,其实有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你的,要自信起来噢w】 

 

  【?!谢、谢谢!!!!】 

 

  对面看起来好羞涩的样子呀,你对着屏幕轻轻笑笑,明明是这么优秀的人呢—— 

 

  【唔,可能是因为还不太熟悉吧,不过你不用这么拘谨的OvO】 

 

  你发送。 

 

  【我我我太激动了!!!】 

 

  「我妻善逸你怎么回事?!」你不满地朝现实里的他瞥一眼,他正在一旁安静剥橘子。你将手机扔在他面前,「你的聊天技巧呢?你的撩人技术呢?」 

 

  「什么啊……」他一脸困惑地挠挠头,橙黄色的双眸不解地眨了眨,拿起你的手机看。 

 

  …… 

 

  「这、这是什么啊啊啊XX酱啊啊??!!!冒牌货!!XX酱居然在和我的冒牌货聊天?!!!」他惊愕地睁大双眼,拿着手机的双手不可抑制地剧烈颤抖起来,「是我最近陪你的时间太少了吗?你居然找了别的我妻善逸呜呜呜这算什么啊?!!!」 

 

  「删掉删掉删掉——!!XX酱只能和正牌的说话!!!可恶啊!!!!」



————嘴平伊之助:


【你好,我是你亲友给你点的虚拟男友嘴平伊之助。】


  你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


  你用颤抖的双手点开这条消息,同意了好友申请。


  【猪猪>3<!!!妈妈爱你——】


  你能明显地察觉到对面愣了几秒钟。


  【笨、笨蛋,不要用这种随便的称呼啊喂?!】


  【哈哈哈你好可爱噢,可不可以问问你平常最喜欢吃什么~】


  【这当然是天妇罗咯。】


  哇哦不错,对面居然连自家男友爱吃的东西都知道。【想和你交往试试看呢。】点击发送。


  【哈?!我们不已经是男女朋友了吗——】


  附带一个可爱的表情包。


  你把手机捂在怀中暗自发笑,脸庞也染上了一层粉红。虽然伊之助本尊已经在和你交往了,可是这种萌动的心情让你感觉格外刺激。


  【呜呜呜好,妈咪爱你——><】


  【???】


  「我说,」伊之助放下了刚刚擦好的日轮刀,「从刚刚开始你就一直诡异地笑个不停……」他察觉出来你这一系列奇怪的行为都源于手中捧着的手机,夺过后滑动看完了你和虚拟男友的全部聊天记录。


  虽然只有简短的几句话,但对方还是诧异至极,略微张开的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你缓缓合上他的下巴。


  「你…你这家伙把我当儿子看?!!」他最在意的不是你和虚拟版的伊之助聊天,而是你满屏幕打的「妈妈爱你」



————不死川实弥:


【你好,我是你亲友给你点的虚拟男友不死川实弥。】 

 

  你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 

 

  你用颤抖的双手点开这条消息,同意了好友申请。 

 

  【风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是你的第一迷妹——!!!】 

 

  【…姑且谢谢喜欢。】 

 

  【我爱您帅气无比的外表,紧致结实的身材,善良温柔的内心!】 

 

  【那就勤加锻炼,时刻跟上我的步伐。】 

 

  「好好好,」你跪着发送着消息,「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你一边喃喃念叨一边发送。 

 

  「答应什么?」不死川过来提起你的手机,轻蔑瞥一眼内容。 

 

  「不准再冒充老子找她说话!」直接语音,然后发送。 

 

  呃呃…… 

 

  放下手机的他似乎有些生气的样子,许久才开口说话。「平常没见你这样夸过我啊——风·哥·迷·妹?」他尾音上挑。 

 

  「我始于您的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细细品味,这五个层次,既是身处世间的识人之法,也是涵养内心的修行之途……」你赶紧涛涛不绝哄他。 

 

  「说人话。」 

 

  「你的里里外外我都喜欢。」 

 

  洋洋洒洒地说了一大堆后,他脸上表情才有所缓和过来,一把揽你入怀宣告主权般,「嘁,知道了知道了——」 

 

  「以后不许再找什么『虚拟男友』。」



————炼狱杏寿郎:


【你好,我是你亲友给你点的虚拟男友炼狱杏寿郎。】


  你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


  你用颤抖的双手点开这条消息,同意了好友申请。


  【大哥!啊啊啊大哥!!!我对你的爱比太平洋的水还深,比宇宙的星星还多,你是我的世界——!!!】你手指飞快地打字发送。


  【哈哈哈哈,谢谢这位队员!怎么称呼!!】


  你把自己的名字敲击在屏幕上发过去。


  啊啊,这种新奇的感觉让你的身体激动地颤抖——


  【XX队士你好!!】


  【你、你好!!><】你慌忙回复着。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是喜欢到想和你结婚的喜欢,是喜欢的想为你生孩子的那种喜欢——!!!】你一气呵成。


  【……谢谢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不会辜负少女对我的期待。】


  「啊啊啊啊!」你抱着手机一边尖叫一边躺倒在床上翻滚,「杏寿郎我爱你——!!!」


  炼狱早已习惯了你的一惊一吓,自然接话,「我也是!!」发觉到你看手机看的开心,凑过头来看你屏幕,「唔姆…这位是……?」


  「是我朋友给我点的虚拟男友。」


  「真人就在面前,少女不需要那种东西——」他一只手捞过你的手机顺势长摁关机键。「不过,看见你说的那些话——我真的很开心。」



————时透无一郎:


【你好,我是你亲友给你点的虚拟男友时透无一郎。】


  你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


  你用颤抖的双手点开这条消息,同意了好友申请。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小男孩——!!】


  【谢谢姐姐,我很荣幸——】


  【抱抱——】


  【姐姐要抱抱吗?当然可以。】


  【我哭着!!!!!!】


  【姐姐不要难过,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说。如果队员惹你生气了……我会好好训练他的。】


  【亲亲!】


  【姐姐?(反应过来后回亲)是打起精神的魔法吗。】


  「啊啊啊呜呜呜!」你放下手机开始痛哭,「为什么无一郎这么好啊呜呜呜!」你看向身旁少年的眼神中爱意流露。


  身旁的时透走过来拿过手机,脸上的表情随着手指的滑动变得越发奇怪。「噫…感觉好恶心……姐姐你居然喜欢这种,」他顿了顿,而后不满又淡漠地补充道,「这种伪劣产品。」


  无一郎正尊抽掉你的手机随意扔在一旁,「打字的亲吻能有实感吗——」


  说完他便俯下身子亲吻了你的嘴唇,温柔地啃咬了一口后才不舍的离开。


  之后打开手机打字【你是哪位队员?明天加训。ps时透无一郎。】


  「真是的…明明我就在啊。姐姐不准再找别人了。」时透气鼓鼓看向你,语气中还带有一丝醋意。


  你点头如捣蒜。



————富冈义勇:


【你好,我是你亲友给你点的虚拟男友富冈义勇。】


  你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


  你用不颤抖双手点开这条消息,同意了好友申请。


  【义勇早点休息,别熬夜。】


  对方没有等来你激动尖叫,或是激情爱之告白,平淡的话语中感觉不到恋爱的味道。难道这就是老夫老妻?


  【……好。】


  【表情包.jpg】


  【表情包.jpg】


  聊天结束。


  所以——就这?你又盯着屏幕持续了一分钟,发现对方真的没有回复了,才缓缓放下手机。


  站起身推一推富冈义勇,亮起屏幕给他看。


  对方不明所以地接过手机,三秒钟扫完全部记录。


  「这是什么?」他表情古怪。


  「我朋友给我点的虚拟男友。」


  「我很开心……」他关掉手机后脸上满是欣慰的表情,你朝他挑挑眉示意他继续说下去,「你没有和别的男人聊很久。」


  什么叫没有和别的男人聊很久啊,那明明是虚拟的你好不好?


  你觉得好笑,顺势接他的话,「因为我已经有真人啦。」


  「那为什么你朋友还给你点虚拟的我?」


  他拿过你的手机将对方删掉,这才满意地把手机还给你。


  「我就在这里,看到你和另一个我说话…我会……」富冈顿了顿,后面的话语并没有完全说出口。


  「总之,你已经拥有了现实版的我,那种虚拟男友不要也罢。」














谢谢观看,比心♡

灵感来自空间,今日我列表都疯了🤣

PS 说个好笑的事,就是我给亲友点了个时透无一郎,然后她上一秒义正言辞说着要去撩他,下一秒就开始在群里哀嚎着「我的骚话呢,我的技巧呢?!」←笑死我了哈哈哈,你白写了那么多无一郎的文啦!!!另一位亲友激动聊完后耗费精力太大直接虚脱(?)

PPS 有人问了我就po个群号:1011659459

评论(61)

热度(158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