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太差

通知OFF,@我请私信告知🙏

【鬼灭乙女】离家出走

·内含炭/善/伊/风/炎/霞/水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霞略黑预警!!!

·背景设定是:你和他吵架了  气不过说要离家出走

【小情侣嘛在一起难免磕磕碰碰∠( ᐛ 」∠)_←看热闹不嫌事大脸.jpg

·名字请自行带入√

·可以的话那就↓




————灶门炭治郎:


  有一说一我实在想不出来温柔居家好长男灶门炭治郎会把你气到离家出走 .jpg

 

  原本是一起吃饭闲聊来着,因为一件事情起了争执,话不投机半句多,你一句气话甩出来。 

 

  「灶门炭治郎我要离家出走了——!」 

 

  你很少直接称呼他的全名。 

 

  虽说讲完你就后悔了,不过还是要做出样子来。 

 

  你放下碗筷「腾」地一下站起来,面无表情。 

 

  「我走了。」 

 

  「请、请先等一下!」炭治郎看你气势汹汹地站起来后,也放下了饭碗。怕你下一刻真的就要甩门而去,担心地看着你。「女孩子晚上在外面很危险的!还可能遇到鬼!!」 

 

  他最先担心的是你的安全问题,深深吸了一口气后又缓缓说道,「刚刚……是我语气不太好,对不起。」 

 

  你驻在了原地,其实刚才你的语气也很过激。静止三秒后,你还是迈开腿往门口走去,做出来不理会他的样子。 

 

  「真的很抱歉!!」炭治郎握住了你的手腕,低下头语气充满愧疚向好好你道歉着。转身走到你的面前看着你的脸,「不要走……好吗?」 

 

  你又怎么会忍心走呢。 

 

  「嘿嘿没事啦!」上一秒还是能把对方杀掉的脸,下一秒就立刻变得阳光灿烂。「我就是逗你啦……刚刚是我太冲动了,对不起啊——」你也好好地向他道歉。 

 

  炭治郎的双手拉住你衣服袖口,轻轻摇了摇头,「不是的。」然后如释重负般地松了一口气,「啊啊…XX酱不要总吓我了……」 

 

  「不过你要和我约定好,以后即使再生气、也不能说出『分手』这种字眼,或者是做出离家出走的举动,拜托了!」 

 

  是在你离开家门之前就能好好劝住你的类型.jpg



————我妻善逸:


  气死了气死了,总之就是又和我妻善逸吵架了。 

 

  「我妻大哥,是我不对,走人了。」你直称他姓并且加上了「大哥」二字,思考片刻后开始解释起走人的意思,「就是离家出走了。」语毕便无情开门。 

 

  「等——等——啊——!!!」 

 

  我妻善逸以光速跑过来一把抱上你的小腿,「等等等等XX酱有什么好好说、不要抛下我一个人啊喂??!!我们约好要结婚的不是吗我不要守寡啊啊啊呜呜呜——?!!!」 

 

  你略微侧下脑袋去看他,这孩子眼泪已经大滴大滴的往下掉了,眼眶和鼻尖都红红的,死死地拖着你的小腿。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放手!」你死命蹬着小腿,试图甩掉他。 

 

  「那好、既然你执意要走,我不拦你。」他抬起手臂擦了擦眼泪,突然一本正经地说出这样的话。 

 

  你无所谓地耸肩,出门了。 

 

  刚下过雨,外面潮气逼人。空气中是好闻的雨后泥土和草木的清新味道,夜色静悄悄,偶尔几声动物的叫声能听得格外清晰。 

 

  还没走两步身体两侧的树干就开始颤动,一只鬼从树上直直掉下并朝你露出血盆大口,尖利的獠牙掺杂口水在月下泛着银光。 

 

  你刚要拔日轮刀,耳畔的空气就好似被撕裂一般,巨大的冲击波使你暂时耳鸣。 

 

  耳朵里只有「嗡嗡」声,还没有看清楚,那只鬼的头颅已经被砍掉。 

 

  雷之呼吸·壹之型——霹雳一闪。 

 

  我妻善逸从你身后冒出,两下解决掉鬼。 

 

  「不管你走到哪里,我都会一直保护你的。」对方先是做出了沉稳而又帅气的发言,帅不过三秒后开始「呜啊啊啊真的吓死我了!!求求你了和我回家吧夜晚的外面真的太恐怖了!!!」这样哀求你跟他回去。 

 

  是哭哭啼啼不让你走,在你走掉之后又偷偷跟着你保护你的类型.jpg



————嘴平伊之助:


  「伊、之、助——?!!!」在嘴平伊之助第九百次将你惹毛后,你终于忍无可忍爆发。 

 

  「你是不是以为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啊?」用手指戳了戳对方的脑袋,你气鼓鼓地叉腰,「不管你了,我要离家出走了。」 

 

  「离家出走?去哪?」伊之助似乎并不理解这四个字的意思,一脸不明所以地揉了揉后脑勺,翠绿色的眼眸里写满了探究。 

 

  「没想好,走了。」 

 

  你拉开门,自己走掉了。 

 

  身后传来伊之助喊着「等等等等」的声音,对方「嗒嗒搭」地跑过来跟上你,把怀抱中的野猪头套套在脑袋上,朝你比了一个大拇指,「加俺一个!」 

 

  你无语,选择无视这傻得可爱的家伙。 

 

  树林间静悄悄,刚下过雨的土地上净是泥水,很不好走。你走的一步一停很是小心翼翼,心想着这些泥巴可别溅到自己身上了。 

 

  伊之助似乎是看出了你的什么顾虑,「要俺来背你吗!」走到你面前蹲下身来,留一个后背给你。 

 

  你依旧无视并径直走过,「不要——」 

 

  顿了顿后,「不过你为什么要参与我的离家出走计划啊?」 

 

  「哼哼……」他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十分得意洋洋地拍了拍自己胸脯,「这一带林子本大爷最熟悉了,跟着俺走,闭着眼睛都不会迷路的!」 

 

  他把你的离家出走当成了旅游一样的好玩事情,自诩小向导。 

 

  「好嘛……」你扶额,已经完全忘记了最初是因为什么事情而生气的了——

 

  是不明情况跟着你瞎凑热闹的类型.jpg



————不死川实弥:


  「不死川实弥你不要以为我不敢!」你说的义愤填膺,想极了正在与鬼决一死战的勇士。顺便「啪」地拍了下桌子给自己助威,增长士气。 

 

  「我,接下来,就要,离·家·出·走·了!」你把这四个字咬着、一个一个的从牙齿中间蹦出来。 

 

  总之就是又吵架了,然后你开始威胁对方要离家出走—— 

 

  他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开始立即阻拦你,暗紫色的眼眸中没有过激的波动,反而是十分平淡地、波澜不惊地吐出两个字—— 

 

  「哦好。」 

 

  我可是要离家走出了啊实弥?! 

 

  你心里委屈巴巴,可脸上还是要摆出不可一世的倔强神情。「你、你的话说完了吗?」你这样试探性地问他,其实想问是他还有没有什么除此之外要说的话之类的。 

 

  「找个大点儿的箱子,把你买的那些乱七八糟花花绿绿的零碎物品都收好。」不死川看起来是好心地在为你做出分析,「走后就没人管你了。」 

 

  「这么晚——你走,打算走哪儿?」 

 

  夜晚冷冷的风透过窗子吹进,直直扑洒在脸上。 

 

  的确,跟不死川实弥相处这些日子里,他确实是多付出、多照顾自己的那一方。亮晶晶的小饰品也用着自己或某风柱的无限工资买了不少。 

 

  现在他居然让你把那些东西都装好,然后不管自己了?你是想等他一句别走,或者是现在就强硬地把自己拉入怀中。 

 

  你努着劲儿,打算再悄悄的、稍微的、给他最后一个小台阶下。 

 

  「那……实弥你还有别的想说的吗?」由最开始的对他直呼其名到放下来面子称呼他的名字,你暗搓搓地攥紧衣角。 

 

  「怎么?舍不得了?」实弥站起身来从椅子上走下,「是想让我挽留你吗。」这样子一下清楚地点名了你心中深处的想法。 

 

  你站在那里不说话。 

 

  「好,」他最初强硬的语气也慢慢放软了下来,靠近你的身体,下巴轻轻搁置于你的肩膀之上。「别走行吗——」 

 

  「不准给老子走!」转而就换上了命令式的语气。 

 

  是猜到了你不会真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类型.jpg



————炼狱杏寿郎:


  「炎柱大人,我不和你置气了,我要离家出走了——!」 

 

  看你真的生气了,他倒是迅速起身凭借自己的身高整个人挡住门,语气也缓和了下来。 

 

  「这么晚你要去哪里,很危险的。」 

 

  你不听,右手去拽推拉式的门,「起开起开起开——」话连说三遍,推拉式木门经不住你的剧烈拉扯与摇晃,可怜的沙沙作响。 

 

  然而木门被杏寿郎挡得死死的,你拼足了力气也拽不开。 

 

  你把门当作是泄怒对象,愤愤握拳砸了一下,扬起因生气而发红的脸朝这个用身体抵住门的家伙大声喊出一句「可恶」表达怒气。 

 

  炼狱杏寿郎只觉得你这副样子十分可爱,一只手顺势握住你因为砸门而悬在空中的小手,用拇指指腹转圈抚摸在你略微发红的拳轮上。眼神中写满了心疼。 

 

  「疼吗」他这样关心地问你。 

 

  正在气头上的你见状心一顿,立刻抽回自己的手不理他,径直走到窗户旁边。 

 

  「你信不信不开门、不让我走的话——我就一拳把窗户锤爆跳出去?」你用大拇指指向窗户威胁他。 

 

  「唔姆…玻璃碎了的话,少女会受伤的。而且——我会心疼。」 

 

  这家伙怎么回事啊?! 

 

  你被他说到没脾气,转身还是选择了朝门口走去。 

 

  「我要离家出走了。」你又重复一遍。 

 

  炼狱这回倒是闪身让开,又主动地把门给拉开了。 

 

  你对于杏寿郎这种刚刚用身子挡着门不让你走,现在却又主动给你把门拉开的行为一头雾水。 

 

  摸不着头脑的你还是气势地看着他,眼中分明就传达出「快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啊喂」的意思。 

 

  炼狱杏寿郎拿过日轮刀,轻轻笑了笑,「我陪你一起走。」 

 

  你感觉他是在搞笑,「用不着。」

 

  「用得着。」 

 

  ?你不说话,等着他的后文。 

 

  「有你的地方才是家,没你的地方——只是所空屋。」他俯身将这句话带着温暖的气体一并送进你的耳内。 

 

  「所以……别走了好吗?亲爱的。」


  是会陪你一起离家出走的类型.jpg



————时透无一郎:


  在你摆出要离家出走的架势之后,时透无一郎也在三秒之内做出反应。 

 

  「姐姐不要生气啦……是我不好。」他摆出一贯的乖巧模样来,说着每次吵架时你无比熟悉的话语。用手指扯着你的衣服一角。 

 

  「我走了。」你也摆出来毫不在乎,握住他揪着你衣服下摆的手,然后丢掉。 

 

  「对不起嘛……不过姐姐是真的打算抛弃我吗。」 

 

  原本是弓着身子拉你的他突然站直了,眉毛都低垂下来,眼神中充满了你猜不透的亦真亦假的委屈。 

 

  你不忍心,但还是哼出一声,「嗯。」 

 

  「那好,」时透用手指比划了一下,换上一种你从未见过的冷酷奇怪样子「给你十五秒钟的逃跑时间——」 

 

  你不明所以,不过从他的眼神中还是感到一股寒意自上而下袭来。 

 

  你转身就跑走。 

 

  雨后的路格外难走,呼呼的风声划过你的耳畔,各种木岔子也胡乱拍在脸上。 

 

  回头看看他并没有追过来。 

 

  「跑吧,让我看看你能跑到哪儿去——」他没有像往日一样亲昵的喊你姐姐,薄荷绿色的双眸在月下好像晶莹剔透的宝石。冷漠无情的声音在寂静无比的夜色中回格外清晰地回荡着。 

 

  你不管他,继续往前一股脑儿地跑着。 

 

  他追过来了。 

 

  你的心跳也随着身后人的不断靠近而加速。「咚咚」的心跳声你自己也能听得到。 

 

  「啪——」 

 

  时透弹起一颗石子重重地砸到你脑袋上,你直接身子一歪重心不稳跌倒。 

 

  纯良无害脸的少年跨坐在你身上,欺身压住你控制了你的行动,「会有点痛哦。」温暖的手掌握住了你小腿然后往某个方向不咸不淡地扭了一下—— 

 

  「啊!!」你吃痛地喊出声来,小腿瞬间抽筋般的疼起来,冷汗也顺着额角流下。 

 

  「还逃吗。」坐在你身上的天然小少年问道,白皙的脸庞在月光的照耀下更加好看。生硬冷淡的声音在你面前响起。 

 

  「混蛋……你完了!」你握拳却只能无能砸地,「喊我姐姐。」 

 

  无一郎扯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不要。」 

 

  又补充道,「是你完了。」 

 

  他像是捕捉到猎物的狩猎者一般,紧盯着你的双眸中充满侵略夺取和占有,低头在你锁骨上狠狠咬一口。 

 

  然后将丧失了行走能力的你轻而易举地公主抱起来。 

 

  「回家后再算账哦……姐姐?」 

 

  是先软后硬的类型.jpg←俗话说敬酒不吃吃罚酒(?)



————富冈义勇:


  是的,你离家出走了。 

 

  但是……为什么富冈义勇这家伙一直在后面跟着我啊?! 

 

  你在茫茫夜色中走三步,悄悄回头看一眼,他跟着你。然后又走了好几步,回头,他依旧跟着你。 

 

  空气潮湿黏腻,你的心情也是如此。 

 

  你无语。 

 

  「请问水柱大人——能不能别跟着我了?」 

 

  富冈义勇这家伙真的就像颗牛皮糖一样,甩都甩不掉。在你说出离家出走后一路上并没有说什么安慰你啊哄你或劝你回家之类的话,只是就这样一言不发、锲而不舍地默默跟着你。 

 

  这个笨蛋。 

 

  「女孩子半夜一个人在外面太危险了……」他开始好好向你解释起来为什么跟着你的原因,「且不说碰见奇怪的男人,还可能遇到鬼。」 

 

  …… 

 

  「传令——传令——」鎹鸦在你和他的上空盘旋发令,「富冈义勇·夜巡——范围是……」 

 

  噢,可怜的水柱大人,又到了每晚的夜巡时间—— 

 

  你看看鎹鸦,然后抛给富冈一个得逞的笑,「哎呀真不好意思,拜拜咯。」露出来小恶魔的笑容,伸出一只手五指张开朝着对方挥了挥。 

 

  富冈义勇平静的脸上倒是看不出什么表情,不过相处这么久,你能清晰感受到他内心的一丝气馁以及对你的无奈。 

 

  「好,」他像是投降了,「我不管你了。不过能不能先回家一趟……带上你的日轮刀?」 

 

  你思考三秒钟之后还是理智占了上风,一个人晚上在外没有刀心里确实没底。 

 

  摆出一副满不在乎、「这还用你说.jpg」的样子, 

 

  「行吧。」你勉强答应他。 

 

  于是你开始往回走,富冈依旧像块黏人的膏药般,在后面一路一语不发颠颠颠地乖乖跟着你,不过你也确实感到十足的安全感。 

 

  回到家后刚刚拿起日轮刀还没反应过来,一转身义勇便迅速逼近你,还没看清就抓住你的双手拿着绳子捆起来打了结,绳子最前端还留出长长的一截—— 

 

  他拿着绳子前端留好的一大截,似乎很是得意自己的聪明之举,「跟我去夜巡——」 

 

  「顺便散心。」他又补充了一句。 

 

  是能让你的离家出走最后变成陪他夜巡的类型.jpg















谢谢观看,比心♡

夜晚潮湿,地面潮湿,空气寂静,树林沉默,今夜我爱你。

离家出走一时爽,事后床上火葬场(´・̥̥̥̥ω・̥̥̥̥`)


评论(142)

热度(5645)

  1. 共4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