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太差

通知OFF,@我请私信告知🙏

【鬼灭乙女】不XXOO就无法出去的房间

·全员向修罗场。内含炭/伊/善/风/炎/霞/水 

·来吧lofter看咱俩谁玩得过谁(?)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名字自行带入√

·可以的话那就↓ 




你睁开眼睛。 


脑袋晕晕的,发生了什么……依稀记得被什么人用刀柄狠狠砸了一下…… 


这里是哪里。 


你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缓缓支着身体坐起来。面前的门上挂着块木牌子,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 


你眯起眼睛去看—— 


不XXOO就无法出去的房间。


草。 


什么什么?这个万年老梗终于被我碰上了吗——?!!


好啊妙极了——!!你心想。让我看看接下来是由哪位帅哥来和我进行不可描述的XXOO—— 


可是…… 


你这时候才环顾了一下四周的情况—— 


可是为什么你们都在啊?! 


熟悉的面孔们正一个个的以各种姿势躺在地上。


这…… 


你冷汗直流。 



最初醒过来的是不死川实弥。 


「妈的…痛死老子了……」脸上带有刀疤的白色刺猬头少年揉着他的后脑勺坐起来,环了身边的人一圈后最终目光定格于你身上。 


你指指那块板子,「不XXOO就不能出去的房间。」这样一本正经地给他念了一遍。 


「开什么玩笑?!」实弥听完你的话后恼怒地冲过去一把扯掉板子,抬起膝盖「啪」一声将它撅成两半扔到地上。还朝着门不解气地踹了两脚,试图通过这种手段来打开门。 


门纹丝不动。


「这门里面插钢筋了。」不死川断言。 


之后醒来的是嘴平伊之助,一边喊着「猪突猛进、猪突猛进」一边砸门。


无果。


你无所谓地安静坐在房间一角,看着平日里熟悉的面孔们一个接着一个的醒来,然后对着门做出各种暴力或非暴力的举动。 


可就是打不开。 


最先发话的是炼狱杏寿郎,他捡起那块裂开的木板拼好,饶有兴趣看着上面的黑体字,「果然只有按照上面所说的才能出去了。」 


嘴平伊之助和时透无一郎都是一脸茫然又单纯的面孔,两人大大圆圆的眸子不明所以地一眨一眨,似乎在比谁比谁眼大(?) 


「唔姆!看来只能做了!」并没有看到这样的俩人,炼狱还特意大声地吐出了最想说的话。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之处。 


「不可以!!绝对、绝对——不可以!!!你们这群臭男人起开!!!!」我妻善逸携带着龙卷风跑过来像只八爪鱼一样抱住你,「XX酱以后是要和我结婚的!!!」 


火炎纹的羽织的一角闪过,一只手揪住了善逸的后衣领将他整个提溜起来,炼狱杏寿郎大声警告道,「不要这么激动!我可没听她说过!!」

 

接而转向看你的眼神又变得格外热情兼柔和,「是吧,XX,你是喜欢我的。」他拉起你的一只手,放置于自己炽热的胸口之上。 


下一秒炼狱握着你的手就被时透无一郎无情地拍开,「还请不要随便碰姐姐的手。」 


时透一脸冷漠看着炼狱,转身一步站在他前面贴近你,「姐姐不要害怕,有我在。」 


你刚要安心吐一口气就看到无一郎低下头,开始解自己队服的扣子,嘴里还小声嘟囔着,「做就做,只要对方是姐姐的话……」 


「时透君还小,这种事情不要参与!!」杏寿郎又挤上来推开他,站到你的面前,高大的身影将你整个罩住。 


「#¥%&不要啊啊啊啊你们?!!!」你身子一歪离开他,一蹦三尺高地寻找避风港……好,就是你了炭治郎!! 


你三步两步赶紧躲到炭治郎身后,「炭炭保护我!」 


他温柔地回你一个安心的笑,「嗯,一定会有除了XXOO也能出去的办法的!」 


「XXO的意思…只有XX吗,有没有其他意思?」富冈义勇发问。他倒是十分认真在思考,那样子像极了钻研什么奥秘的科学家。 


……你瞥他一眼。 


「你慢慢想哈。」你回复。 


不死川实弥像是实在等到不耐烦,走过来胳膊一揽将你随意地公主抱起来走到屋子一角放下,「速战速决。」 


「别啊啊啊我还没准备好?!」你慌忙抱紧自己。 


「这样对待女孩子未免也太粗暴了。」炼狱杏寿郎大跨几步走来,不满地皱眉。


其他的人看到这一幕后也都瞬间围上来。 


「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生气。」灶门炭治郎低头纠结。 


「对、对不起!」 


「XX酱你明明说过会和我结婚的!!!」我妻善逸落下大颗泪珠。 


「好、好像是?」 


「你把本大爷放到哪里去了?!」嘴平伊之助不满,头套的猪鼻子里喷出气呼呼的气体。 


「你永远在我心上!」 


「少女和我约定过以后结为连理。」炼狱杏寿郎提醒你。 


「好的好的!嘿嘿!」 


「好好看着我,再重复一遍你刚刚所说的话。」不死川实弥说得隐忍。 


「啊、什么,我不记得了?……」 


「姐姐是打算背叛我吗。」时透无一郎眼神冷淡。

 

「我不会的!」 


「你啊……」富冈义勇扶额无奈。 


众人围成一个圈将你包围起来,黑压压好似一堵围墙般,你蹲坐在他们影子的阴影里面慌慌张张,看着他们不断逼近的身影。眼看包围着你的圈子越变越小——


「等、你们等等啊喂!!……」 



你被吓醒了。 


「可恶居然是梦吗?!明明马上就可以和美少年们做了?!!」你狠狠锤一下地面,不甘心地叹气。 


能不能现在就把他们一个个抓过来然后都敲晕掉啊?















谢谢观看,比心♡


最后俺想说,是梦也无所谓的,是梦,在现实里也并不会影响到你的团宠身份。 


评论(118)

热度(6275)

  1.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