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太差

通知OFF,@我请私信告知🙏

【fp总结向】为什么Fling Posse这么真·上

·内含漫画

·整理+总结向,回顾+入坑专用(?)

·剧透慎入,搭配bgm「Stella」食用更佳√





前言:

借朋友的话和网易云热评,fp是差异最大的一个组,其他组总是能看到或多或少的相似或者羁绊,但是fp真的太极端了。


很清楚这是一个反差会很大的组合,原来看似南辕北辙的大家其实是这样的相似,这样的想要彼此依靠,这样的渴望着被救赎。


fp的羁绊绝对是所有组里最深的。就算是刻意安排组成的最怪异的组合,就算彼此连底细都不清楚,但是羁绊一定是最深最重的。三个完全不应该有交集的人被安排着走到一起,本来应该是导演好的闹剧,本来应该是棋子,但是最后成了救赎…这种互相救赎互相成全互相无条件的信任和包容…fp天下第一。


以下是我个人一点点截图做出的整理,大概就是说说我为什么这么喜欢fling posse吧,新入坑的小伙伴也可以了解一下_(:з」∠)_




🎲🍭📚漫画篇————


「要是能够改变,这无趣的日常生活的话——」 


最初的相遇是在漫画第2话,饴村乱数拜托山田一郎得到了梦野幻太郎(作家)和有栖川帝统(赌徒)的资料,随后开始邀请俩人与自己组建新队,开启了一段美妙之旅。 

看透了幻太郎明快的小说故事里透着寂寥,所以再次重复「来一起让世界变得更有趣吧。」



第3话中,有栖川帝统因相信骰子中寄宿着神明,所以做重要决定一定会投骰子:偶数组队,奇数作罢——结果很不幸掷出了奇数。不过乱数小机灵鬼用手拨动了骰子……于是变成了偶数!!你可真是个小赖皮。(可当时笑着吐槽的我,怎会想到这是个伏笔呢😭😭😭)




两人被乱数拉入队中,队伍名字定为「Fling Posse」,寓意着「志向相同的刹那之友。」



第4话进入欢乐日常(求您了我想多看看),因乱数无聊想让幻太郎和帝统陪自己玩。啊,这一家三口既视感。在乱数和幻太郎瞒着帝统出老千后赢了四百万日元。上一秒说着「都是自家人就给个优惠」的幻太郎下一秒便说出了「那你就去卖器官换钱吧」这样的话。 

【其实都是开玩笑的啦,漫画第10话中帝统输的只剩一条胖次还是幻太郎把他救回来的。】


幻太郎让帝统把这次的事当做教训以后少赌博,乱数(一脸呆萌):说要卖器官是开玩笑的嘛。乱数你怎么回事啊喂。 

结尾写了「转瞬即逝的日常,绽放的笑脸是真心的。」这样子的话语。





第7话的温馨日常呜呜呜,虽然大家都被幻老师骗了,但是这,这,就真的很美好不是吗?!!大家一起泡澡、勾肩搭背、吃饭读书、一起抬头仰望星空……😭😭😭罢了,我的眼泪不值钱……




番外01,小设计师来设计队伍图标啦,还幻想着俩人穿上后的样子呢,笑的好甜好甜噢T T



第8话,Fling Posse出场的时候,乱数开心的直接拉着另外俩人的胳膊借力跳了起来o(≧v≦)o麻麻我磕到真的了。

还有公主和武士。

以及被幻太郎调查了的乱数生气了,一秒变脸后骗帝统:「我一个朋友姐姐就是这个样子,我超喜欢这种感觉就学了她☆」傻傻的帝统就单纯地相信了:「这也太强了!都能当演员了吧?」幻太郎在一旁无奈叹气。





第11话,帝统把饭都喷到幻太郎脸上了,幻太郎啥也没说默默擦脸。然后又教育乱数别总吃甜食。幻太郎是麻麻石锤x1。




第12话,很担心乱数的幻太郎问他发生了什么,帝统也说有去找过乱数。 

孩子又开始装傻说因为紧张在厕所,帝统依旧毫不犹豫地相信。乱数:「淘汰赛结束后请你们吃饭~」,帝统:「真的吗!我想吃中餐!」幻太郎在一旁无奈叹气x2。 




番外02,这个漫画表纸也太温馨了吧😭😭😭,涩谷街头,洋溢着笑容的三个人……



第13话,不用真正的🎤打倒寂雷就会被处分,做了也会死掉。乱数突然就迷茫了,一下子不知道比赛的意义在何处……


「别考虑什么复杂的事情,抬起头往前走就对了。」

「这支队伍是你组建的,你只要问心无愧去做就好。」

——帝统和幻太郎是这么安慰乱数的。






第14话,乱数和俩人贴贴,还掐了幻太郎的腰hhhhh,乱数你怎么回事(‵□′)游戏里刚骂完「帝统是猪」这时候又开始「最喜欢帝统了」(x)

这又让我想起来漫画第8话,你们好友爱!!!



肯定有下次啊!!!!!你干嘛!!!!你要是敢虐我我就哭给你看!!!!!!!!















·(下)篇点这里 


主要就这些吧,细扣的话其实还有超——多!!!想入坑或者想回顾的小伙伴们都可以看看😭😭😭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随时更新,如果有人看的话(?)

fling posse是真的——

草 不知不觉凌晨3:30了,fp太让人上头了(吐魂)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评论(62)

热度(3266)

  1. 共4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