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太差

通知OFF,@我请私信告知🙏

【鬼灭乙女】传话游戏

·内含炭/善/伊/炎/风/水/霞/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背景设定是:你是团宠,主公都宠的那种。和炭治郎他们同期,是水柱继子。和大家一起玩传话游戏,然后大家各种加私货啥的(๑•̀ㅂ•́)و✧

别杠团宠设定,不看左上角,鬼灭正剧已经很虐了我只想活在if线😭😭😭……

·名字请自行带入√

·可以的话那就↓ 




      四月伊始,风和日丽。


  今天是难得的千年一遇休息日,不过虽说是休息,那群拼命上进的鬼杀队队员们依旧会选择自行加训——你脑海中浮现出那群平日里和你关系要好的面孔来。自己呢……当然是选择休息啦。


  手捧一本闲书,你在产屋敷庭院里正大光明地同产屋敷家的长男斜靠柱子看书,一起懒洋洋地在屋前走廊晒太阳,享受片刻的安宁。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院中并无杂人。池塘的潺潺水声和偶尔传来的几声鸟鸣都让你感到心旷神怡。一切都是宁静、安稳且和谐的。


  「XX,我亲爱的孩子。」如同春风般温和的声音从右耳传来,鬼杀队当主产屋敷辉利哉不知什么时候过来,平静的脸上带着笑容,「天气不错。」


  「主公大人。」你瞬间把书丢在一旁正襟危坐起来,由于已经问安过一次你大脑开始思索接下来说什么好。惨了惨了,该不会是自己这副懒散样子遭嫌弃了吧,你将腰板挺得更直,多少有些心虚地听着主公接下来的话语:

  


  「传、传话游戏?!」你又重复了一遍以确保自己的耳朵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虽说自己以前听说过「主公让柱们逗富冈义勇笑」这种事情,可在大家中间进行传话游戏什么的…你吞吞口水,感觉到了莫名的恐惧和……兴奋?


  「不要紧张。」产屋敷沉稳的声线好似有魔力般,将你那颗拼命跳动的心脏牵引着,逐渐抚平下来。他声音的节奏不快,继续向你缓缓道来——



  总之呢,这个游戏规则就是你先写一段话,然后传给A,A再用自己的话写下来,传给B(不能完全一样必须以自己口吻复述),B传给C,以此类推,最后的Z直接传给最初传话的人(也就是主公)。途中「你」不能打开纸条看。

  


  啊啊…这还真是苦恼了啊,你手中握着两张小纸条,一张写着先前和主公大人讨论好的「最初始的话语」,另一张写着传话人的顺序。


      你知道鬼杀队里日复一日的枯燥训练让人难以忍受,唯一的快乐源泉除了八卦……居然还能这样玩。而你作为和大家关系亲近的人自然承担起这「艰巨」的任务。主公大人用心良苦,你知道他也是为大家好,想让大家偶尔放松一下,开心一点,缓解脑中一直紧绷的弦和紧张的气氛。


  想到这里,你握紧了纸条。

  


  「最初始的话语」十分简单,是主公大人让你描述昨天的一日流程,你打开纸条反复确认——一大早就和炭治郎他们一起训练,中午和大家一起十分草率地吃了个饭,和大变态大恶魔富冈义勇进行了你死我活的切磋,期中杏寿郎大哥来和我说过一次加油,回家时差点摔倒幸好被实弥一把拉住……晚上收到了来自无一郎的糖果和糕点的慰问品……

  


  最先要传给的是灶门炭治郎,励志要讨伐全部恶鬼的他即使是在休息日也在刻苦训练。惊讶于你的到来他停止了练习并放下日轮刀,耐心且仔细地倾听着你的转述。就像以前,身为长男的他陪同弟妹做游戏一样。


  「嗯嗯,我明白啦!」面前的少年朝你露出如春日暖阳似的灿烂笑容,将那句话记好并开始重新排列组合起来——



      在清晨就开始了训练,大家真的是十分努力而辛苦呢!看到XX和同伴拼命的身影,我也觉得必须更加加油才行、决不能拖后腿。中午是一起吃的午餐。听XX说下午好像和富冈先生一起切磋了呢……呃,XX的形容词实在是……不过我觉得能与比自己更加强大的人切磋可以变得更加强大呢。炼狱先生也有鼓励XX要好好加油,真是受欢迎。在回家的途中摔跤了,不过幸好有不死川先生在场…嘛,总之还算是可靠的家伙吧。晚上还有时透君的甜点慰问……



      欸?!XX酱这么受欢迎的吗?!


  炭治郎将写有自己转述传话的纸条塞给你,脸上的神情有些复杂,似乎是犹豫了好久才下定决心地扯住你袖口的一角,「XX酱……请和、请和别人保持距离!」是,就连这种距离,他都会觉得吃醋。



  当我妻善逸看到纸条时,一脸「这写的都是什么玩意小作文吗.jpg」,由于你并不知道纸条内容,只好压着自己的好奇心看着眼前金黄色头发的少年拿着笔在纸上「刷刷」书写。阳光给他的金发镀上一层朦胧金边,这孩子边写边笑。

  

  「嘿嘿…诶嘿嘿嘿……」


  你朝他脑袋轻锤一下,「你写就好好写,笑什么!」


  「都是因为XX酱太可爱了啦~!!!」他少见的没有尖叫呐喊,只是露出不可描述的笑容,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似乎是写好了,善逸将纸条递给你,你随手接过来转身就走打算赶往下一个人那里,却被他一把抱住小腿。


  「欸——这就要走了吗,难得的恋人间独处时光……」他很是惋惜的样子长长叹出一口气,眼神中充满挽留你的意思。恋人什么鬼啦…可是你没有时间,在把这个游戏当做任务一样解释后给他一个拥抱就离开了。你不知道,此时此刻躺在你手心纸条的传话已经变成了——

  


  早上训练,午饭是和XX酱一起吃的哦!!两个人肩膀贴着肩膀一起共进午餐什么的——还是互相投喂的那种!!XX酱用筷子夹了我最喜欢的鳗鱼喂我,真是的啦,我只好也给她夹她喜欢的炸丸子。真的超恩爱是不是,呜哇——就好像情侣一样!!恩恩爱爱甜甜蜜蜜腻腻歪歪么么么姆啊!!!啊,之后,不提也罢,和富冈先生训练,被炼狱先生鼓励,被不死川先生救,被时透君送甜点。

  


  嘴平伊之助拿到纸条后,展开阅读完毕,神色更加复杂了。好看的眉毛拧在一起,翠绿的双眸微微眯了起来,一只手扶住树干一只手捂住嘴巴,装出来马上就要呕吐的样子。


  「呕……这、这是啥啊?!!」噫,感觉好恶心……神情诡异的美少年捏着纸条的手指都略微颤抖起来,感到饭往上涌。在你解释过后他也开始写起来传话的内容。


  专注爬上少年帅气的面孔,一脸胸有成竹的样子,头向一侧歪着,充满自信的他三两下便写好了将纸条扔给你。「切,纹逸那家伙逊毙了——」大拇指轻点地面三下表达对善逸的嘲笑,接而拇指指向自己胸口,「看看本大爷写的吧!」


  可惜你看不了,只能把纸条默默揣好,去往下一个人的地方。



  早上训练时的本大爷超级猛,今天一口气拉动五个石球,劈开三块木桩,在实战上把那些弱鸟们打得落花流水哈哈哈!!XX在一旁拼命为俺拍手鼓掌叫好,喊着「伊之助大人超帅」之类的,下定决心成为俺的小弟并终生追随俺。中午吃饭。XX和富冈先生训练,被炼狱先生鼓励,被不死川先生救,被时透君送甜点。

  


  「……总之就是这样啦!」你给炼狱杏寿郎解释了游戏起源和规则,把先前嘴平伊之助写好的纸条递给他,别过身子去不看内容,压着无限好奇。


  身后传来炼狱一串爽朗的笑声,你歪歪头又转过身子去看,「怎么啦?」实在是太好奇了,大家的传话游戏究竟变成了什么样子呢?不过看到杏寿郎的笑容你心情也大好,这说明这个游戏还是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定乐趣的。


  炼狱边看边乐,伊之助这孩子也太可爱了。火橙发色的少年把写好的纸条递给你,爽朗的他抛给你一个神秘莫测的笑,「大概了解了!!」能把传话游戏玩成夸耀自己,这还真是伊之助的风格,那我就来简单抒发下对XX的看法……?



  早上训练,中午吃饭。下午接受富冈训练,回家差点摔倒。XX在我看来是一位很努力的队士,虽然这孩子经常撒娇,嘴上说着减训减训,可她一次都没有真正逃避过、反而是比谁都要更加认真!!因此柱们对她不由得愈发严格…有点心疼啊,所以我会经常鼓励她,让她坚持……让她变强。听说时透那孩子也给XX送甜点吃了?哈哈哈,果然都是小孩子们。

  


  你收好纸条,拍拍兜兜,「那,杏寿郎,接下来我就赶往下一位那里去了?」你这样像他解释着,露出一贯可爱的笑容来。


  「唔姆…去吧,加油啊少女!!」

  

  

  「上一个传话的是炼狱杏寿郎吧。」不死川实弥一手托腮半吊着眼接过你递来的纸条,大致浏览了一番便迅速得出了结论。你不知道他为什么猜的这么准,愣愣道,「你怎么猜到的?!」


  不死川十分随意地盘腿席地而坐,冷哼一声一把握紧纸条,纸条在拳心皱烂。他无可奈何地揉了揉眉心转而抬眸问你,「主公大人的提议?」若不是主公大人亲口说的或是你亲自来找他,他不死川实弥才懒得搭理这么幼稚且无趣的游戏。


  「是啊。」你淡定地回答,满不在乎把笔递给他,脸上挂着亲切讨好的可爱笑容,「写写嘛,就当陪我玩游戏啦。」


  他一向抵挡不住你的笑容,再加上是自己尊重的人所建议,就像上次陪富冈那样……不死川实弥被迫营业开始拿笔「刷刷」写起来。


  既然这样——就陪大家玩玩吧。适当的休息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前进。



  早上训练,中午吃饭。下午接受富冈那家伙的训练——啊啊烦死了,真不知道XX怎么会做那种家伙的继子。路过看见XX,眼看着她左脚绊右脚马上摔倒,就赶紧把这笨蛋拉起来……说真的连平地走路都会摔倒,这家伙待在鬼杀队里真的没问题吗……算了我在瞎担心什么。被时透送了甜点。



  等等,自己貌似把炼狱那家伙给遗漏掉了……不管了。

  

  「收好。」实弥把写好的纸条扔给你,「之后就要去找下一位了?」他推测后问你,本来还想多叨唠两句下回走路看路或者侧面旁敲问问休息日的安排,看你着急的样子还是选择了放弃。


  「是的!抱歉啦,嘿嘿,下回见!!」你好像一只小信鸽,怀揣着重大新闻跑来跑去。

  


  终于到了自家老师那里……你抬头看一眼水柱大人那万年不变的冰山池面脸以及幽蓝的眼眸,不禁有些心虚,毕竟记忆中自己貌似写过「和大变态大恶魔富冈义勇进行了你死我活的切磋」……这种话语来着……?


  在叙述完主公大人的游戏意图以及意思后,你握着手中的纸条迟迟不敢交给他,你不敢确定这句话现在是否还停留在纸条上,如果被发现了——那可不是加训就能了结的事情了。


  「给我。」富冈义勇的声音没有波澜,手指却加了力度,去扯那张被你捏在指尖的小纸条,他不理解为什么你不快点儿递给他。


  「等等……!!」你干脆一把将纸条握紧在掌心,慌里慌张赶紧解释道,「如果你看到了什么内容…就是……」你咬咬牙决定玩到最大,「我上一个传话的是不死川实弥!所以都是他写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实弥,你在心里默默忏悔三千次。


  富冈义勇皱着眉,一头雾水接过你极其不情愿递过来的纸条,摊开看了——这,这是对XX的报告总结吗,懂了懂了。他也没有管游戏,和你一样当做是主公大人交代的任务,专注认真地写了起来。



  早上训练,中午吃饭。下午的训练正常进行,XX心太急略焦躁,又总是说自己没用。轻视敌人和否定自己吗…自负和自卑自由切换还是第一次见到……不过在我看来她还是有很大进步空间的,有天赋且刻苦。就是话太多,在我身边不停叨叨感觉耳朵要起茧子……被时透送甜点?



  什么东西,富冈义勇没搞清楚。话说怎么没有炼狱杏寿郎,还有为什么感觉自己仿佛写成了对XX的训练报告总结。不过认真完成了就好。他敢保证对这个游戏的认真态度不亚于当初给自己师傅鳞泷左近次写信引荐炭治郎。


  「写好了。」他递给你。


  「好,那我走咯?」你笑笑。


  「嗯。」


  嗯你个头啊?!为什么别人都会或多或少挽留一下自己,你就直接一个「嗯」字把我打发掉?罢了。你实在太好奇传话的最终结果了,这些事情姑且先不计较,来日方长以后再找他算账也不迟。于是你匆匆赶往最后一位人那里——时透无一郎。



  「是是——我明白了。」清秀的少年两只胳膊绕在脑后,双手手掌拖着头。真是的这么简单的游戏规则明明说一次就好了,姐姐还怕自己听不懂特意重复三遍。


  他伸出一只手接过纸条,看了眼,「最后传给主公大人是吗?」虽说自己对这种无聊游戏实在提不起兴趣,不过他倒是很愿意看到你特意出现在他面前晃悠。


  「啊累死我了!!!」你伸展双臂叹一口气,总算结束了,「是的,最后把传话内容给主公就好。」此时此刻你也不想管最终结果了。如释重负般,你只想赶紧回家躺床上休息。黄昏的淡淡阳光洒在你身上,奔波了一整天实在有些疲倦。

  



  晚上,你洗好澡舒舒服服一身轻松地躺在床上,心想着明天训练结束就去问问主公大人传话游戏的结果——门被敲响了。


  时透无一郎站在门口,褪去了队服的他身穿纯白色长T恤,下摆直至大腿,露出白净的小腿来。一双人字拖,十分休闲的打扮。


  「姐姐,主公大人说明天要召见你。」时透无一郎微微皱眉似乎在拼命唤起自己的回忆,「他好像挺生气的呢……」


  你心脏停跳一拍,原本已经放松下的心情又立刻紧张起来,瞬间意识到这一定是传话游戏中间出了什么问题,脑子里快速检索起一个个人——


  「最后传成啥样了?!!!」


  「啊,这个嘛……」无一郎顿了顿,看着你急不可待的样子饶有兴趣。


  「时透无一郎和XX在一起了。


      ……


  ?


  ??


  ???


  等等……


  「等等!!!」你直接清醒过来,跌爬滚打地赶紧跑到床上,扒拉着找到最初始的纸条并大声念了出来,「一大早就和炭治郎他们一起训练,中午和大家一起十分草率地吃了个饭,和大变态大恶魔富冈义勇进行了你死我活的切磋,期中杏寿郎大哥来和我说过一次加油,回家时差点摔倒幸好被实弥一把拉住,晚上收到了来自无一郎的糖果和糕点的慰问品。」你说得十分焦急且开始深呼吸大喘气,「最后怎么变成了『时透无一郎和XX在一起了啊啊啊?!!!』」你感觉脑子要炸裂,疯狂摇晃着对面小少年的肩膀。


  「咦…最初的话是这样吗——?」他反而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很是无辜,「我忘记了……」

  


  「那么就这样,我走啦。」时透满意地看着他想要的效果,留下原地发呆石化的你,好心地为你带上了门。离开你家后,转身,后背轻轻靠于门面,抬眸看向漫天繁星,喃喃自语:


  「笨蛋——」


  「还真是和以前一样傻呢……姐姐。」


  他唇角勾起小恶魔得逞后的坏笑。






彩蛋:


  第二天


  你【土下座】:「主公大人对不起我有罪。」


  主公:「嗯?XX,游戏玩得还开心吗。」


  你【继续土下座】:「我没和时透无一郎在一起。」


  主公:「你在说什么(?)」


  你【醒悟过来】:「?!!!」「我将要暗杀霞柱」




  时透无一郎你给我等着——!!!!
















感谢观看,比心♡


说实话我自己写的也好想笑🤣

脑洞来自群 感谢叉叉陪我脑文

前有和他们玩掰手腕,后有传话游戏,我爽了,只要脑洞跑得快,正剧就虐不到我👍👍👍正剧是什么我没看过哈哈哈

——话说如果还有想看的 想一起玩的(?)可以私信告知我

评论(79)

热度(2700)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