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太差

通知OFF,@我请私信告知🙏

【鬼灭乙女】想让他们为你绑头发

·内含炭/善/猪/义/炼/忍/无一郎/实弥

 ·幼儿园水平,错字请自动无视/私信告诉我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那就↓

 

 

 

【灶门炭治郎•双马尾】

 

  「炭治郎,来帮我绑头发吧。」 

 

  「因为头发都是母亲绑的……」面前的少年不好意思地用手指划划脸颊,「就算是祢豆子也只给她绑过三股辫,所以不知道能不能弄好。」 

 

  你表示完全没有关系,将两个红色发带递到他手中。 

 

  「我会努力试试的!」对方灿烂地笑着回复。

 

  用木梳沾水、轻轻把你的头发梳通顺,然后动作十分温柔地,为你扎了简单的双马尾。 

 

  最后特意将发带的尾部,绑成了蝴蝶结的样式。 

 

  「虽然比较简单…」他看你看得出神,「不过非常可爱!」 

 

  你被他看到脸颊微微发红。 

 

  

 

【我妻善逸•麻花辫】

 

  「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什么!!能为女孩子绑头发什么的……我超会!!我可以啊啊啊!!!」 

 

  你一脸无奈,内心默默吐槽好吵。 

 

  「善逸都会编什么样式呢……麻花辫?」你这样问道。 

 

  对方一脸胸有成竹说着「一切都交给我吧」,然后迅速为你编了双麻花辫。 

 

  ——好、好熟练的样子。 

 

  他一边喊着「这也太可爱了吧!!」、「怎么看都可爱过头了吧?!」一边围着你转圈。 

 

  你摸着他为你编好的双麻花辫,心中想着既然善逸这么会,那以后每天都让他给你换着花样编发好了。 

 

  

 

【嘴平伊之助•高马尾】

 

  「啊?搞那么多花样儿干啥?!」嘴平伊之助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这样散着多方便!!」 

 

  你被气得脑袋疼,摆摆手佯装作罢,「算了算了,毕竟编头发也是一门技术活,伊之助笨手笨脚的,肯定搞不好啦~」 

 

  「笨手笨脚——?!!!」 

 

  「敢小看本大爷?拿着发绳过来!」 

 

  他将你的头发全都捋至脑后,为你扎了一个十分干净利落的高马尾。 

 

  「哼哼哼这不是很简单嘛!是不是很厉害?!!」 

 

  你只感觉头皮被勒得发紧,「笨蛋,你就不能绑松一点嘛——」 

 

 

 

【富冈义勇•羊角辫】

 

  你把发绳递给他,「义勇帮我扎头发,要可爱的那种。」 

 

  「平时不都是自己来完成吗?」得到了这样平静又疑惑的回复。 

 

  你心中默念「莫生气」,心想这种场合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最会处理了。 

 

  然后换上撒娇的语气,身体也更加靠近他,「可是今天就是想让义勇帮我绑头发嘛——我想要可爱的羊角辫。」 

 

  在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后,终于教会了水柱大人羊角辫的绑法。 

 

  偷偷瞥见他为绑两圈太松 绑三圈太紧而困惑的样子,暗中发笑。 

 

  「这样可以吗。」他双手扯了一下左右两边对称、绑好的可爱羊角辫。 

 

  你却无视了他的话和小辫,心疼地看着羽织上被扯掉的几根头发,「可以,但是过程中你扯掉了我好几根头发呜——」 

 

  「对不起,下次会轻一些的。」 

 

  轻轻摸摸你的脑袋表示歉意。 

 

 

 

【炼狱杏寿郎•双丸子头】

 

  「杏寿郎!能不能帮我绑头发——」 

 

  「唔姆!没问题噢!包在我身上!!」对方立刻这样豪迈地答应下来,「要绑什么呢……」 

 

  「都可以,随杏寿郎喜欢~」 你笑着将两根红色的发圈放在他的手掌中。 

 

  「丸子头怎么样!」杏寿郎提议。 

 

  你点头表示认同。 

 

  绑头发的动作意外地十分娴熟,为你一左一右扎了两个可爱的丸子头,然后拍拍你的肩膀表示完成。 

 

  他捏捏为你扎的丸子头,无所顾忌大声说着「好可爱、想要一口吃掉。 」

 

  吓得你赶紧用手保护住了头顶上两只可怜的小丸子。 

 

 

 

【蝴蝶忍•花苞头】

 

  「小忍小忍、可以帮我绑头发吗?」你摸摸自己的头发,将一条发带递给她。 

 

  「啊啦,可以哟。」蝴蝶忍温和地笑着,「还真是喜欢撒娇的孩子呢。」 

 

  「叫、叫做花苞头——!小忍听说过吗?」 你手忙脚乱地在自己的头发上比划着。 

 

  「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忍一边思考着,一边凭着印象轻柔地开始为你编发。 

 

  完成后,你背对镜子,拿着小镜子欣赏着忍为你编的精致无比的花苞发。 

 

  「好好看……以后小忍也要经常为我编发!」 

 

  「好好——知道啦。」忍宠爱地回复。

 

  

 

【时透无一郎•双鱼骨辫】

 

  「无一酱,可以为我绑头发吗?」 

 

  「欸……」面前的少年愣了一下,「是想要和我一样的发型吗……」 

 

  你用胳膊比了个X,继续说:「我想让无一郎君给我编双鱼骨辫,虽说很复杂就是了。」 

 

  对方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好,那你教我。」 

 

  学习能力超强,自己只演示了一遍,准备进行第二遍演示时被对方按住手掌,「嗯,已经可以了哦。」 

 

  将你的头发在耳后绑成双马尾,然后为你编织了精美的鱼骨辫。 

 

  完成后用双手捧起你的脸,温柔地注视着你的眼睛,「很适合你——」

 

 

【不死川实弥•小啾啾】

 

  在你说出「想要实弥为自己编辫子」后,被吐槽了。

 

  「哈啊——??那种女孩子家家麻烦事——去找蝴蝶忍。」 

 

  你不甘心地将小皮筋递过去,然后双手搂住他的脖子,「可是我只想让实弥为我绑~」故意用撒娇的声音说着。 

 

  「真是麻烦的家伙……」

 

  接过你的皮筋后将你摁在椅子,「我怎么知道你要什么样子的?」 

 

  「实弥自由发挥啦。」你笑着回应,心情大好。 

 

  然后看着镜子中自己头顶的小啾啾。 

 

  「实弥只会这种哄小孩类型的吗——哈哈哈哈哈。」虽然心中已经有数,但还是这样问道。 

 

  「闭嘴——!!!」被凶神恶煞地吼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比心♡!!!

评论(25)

热度(4074)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